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爱同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爱同学在苹果应用商店下架 原因不明

2019-07-22 10: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2日 消息:昨日,有网友发现,小爱同学APP被苹果应用商店下架,平台搜索小爱同学已无法找到该应用,已下载小爱同学的用户点击更新则显示此项目已不再提供。

资料显示,小爱同学推出于 2017 年 7 月 26 日,是小米公司旗下首款人工智能(AI)音箱的唤醒词及二次元人物形象。截至 2018 年 7 月底,小爱同学月活跃设备已经超过了 3000 万,每月唤醒超过 10 亿次,累计唤醒超过 50 亿次。

2018 年 12 月,小爱同学上线3. 5 版本,不但支持QQ音乐曲库,并且还有“召唤小冰”功能。

此外,小爱同学还可以充当你的垃圾顾问,只要询问“XXX是什么垃圾?”,它就能快速教你如何分类,无需手动搜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