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2019年电子百强企业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电子联合会发布 2019 年电子百强企业,华为排名

2019-07-18 15: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8 日消息:今天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发布了 2019 年(第 33 届)电子信息百强企业。

排在前五位企业分别是华为、联想、海尔、小米和北大方正。本届百强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合计 4.3 万亿元,比上届增长 22.9%;总资产合计 5.5 万亿元,比上届增长 25%。

新一届百强中前三名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均超过 2500 亿元;百强企业中主营收入超过 1000 亿元的有 12 家,比上届增加 2 家;超过 100 亿元的有 74 家,比上届增加 8 家;入围企业最低主营业务收入接近 70 亿元,比上届提高近 17 亿元。

其中在智能手机领域,华为、OPPO 和小米跻身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前五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