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房产最新资讯  > 正文

巴西完成该国区块链房地产销售 时间从一个月缩短到20分钟

2019-07-16 11: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6日 消息:zdnet报道,首个完全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的房地产交易已经在巴西完成。

当地建筑巨头Cyrela和初创企业Growth Tech 通过区块链项目Notary Ledgers下完成了地产销售,这使得用户能够在数字环境中申请和跟踪公证服务。

这项服务以IBM 区块链技术为基础,将通常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房地产销售过程的时间缩短到 20 分钟。

一旦监管到位,巴西公证处将通过该技术全面运作,个人和企业将能够使用 Notary Ledgers平台发布出生、死亡文件,以及民事合伙证书等其他文件。

值得一提的是,法国上个月声称第一次在欧洲进行了类似的房地产交易,当地公司Equisafe在巴黎通过以太网区块链以 737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一栋豪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