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骁龙855Plus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发布骁龙 855 Plus 芯片,性能提升 15%

2019-07-16 08: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6 日消息:芯片厂商高通昨日发布了骁龙 855 Plus,这是以今年骁龙 855 为基础的全新移动芯片。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相比骁龙 855,这款更新版处理器与骁龙 855 拥有同样的八核心 Kryo 485 CPU,频率提升至 2.96GHz,Adreno 640 GPU 为其带来 15% 的速度提升。

骁龙 855 Plus 不支持 5G,高通表示该处理器会出现在 2019 年下半年的旗舰手机上。将于近期发布的华硕 ROG Phone 2 将是首款搭载这一处理器的手机。

高通产品管理副总裁 Kedar Kondap 表示:

凭借 CPU 和 GPU 性能的提升,骁龙 855 Plus 将为精英玩家带来更强大的游戏设备,不仅如此,它还将支持我们为 OEM 客户提供他们所期待的更高水平的 5G、游戏、AI 和 XR 体验。在骁龙 855 5G 移动平台作为 2019 年 Android 旗舰平台所取得的成功基础上而打造,骁龙 855 Plus 是我们迄今为止最先进的移动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