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新13英寸MacBookPro跑分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2019 入门款 MacBook Pro 跑分出炉,比上一代快 83%

2019-07-12 10: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2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日前更新了入门版 13 英寸 MacBook Pro,增加了 Touch Bar 以及英特尔第八代酷睿四核处理器,现在这款全新 MacBook Pro 的跑分已经出炉。

图片来自macrumors

从 Geekbench 的跑分数据来看, 新的 13 英寸 MacBook Pro由于采用的是第八代四核 Core i5 处理器,其单核跑分为 4639,多核跑分为 16665,相比上一代 2017 款不带 Touch Bar 版本的 13 英寸 MacBook Pro,单核跑分提升了 6.8%,而多核性能提升了将近 83%。

全新入门级 13 寸 MacBook Pro 搭载英特尔酷睿 i5-8257U 处理器,这款处理器 TDP 设计为 15W,属于 Coffee Lake,可以睿频至 3.9GHz。同时,用户可以选择升级至 1.7GHz 四核酷睿 i7 处理器,可以睿频至 4.5GHz。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