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MacBookPro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新 MacBook Pro 通过 FCC 认证,或是 13 英寸无 Touch Bar 版本

2019-07-03 09: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3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日前一款未发布的 MacBook 在本周通过了 FCC 认证(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具体型号为 A2159。

图片来自 Apple

而这一型号也是日前苹果在 EEC(欧亚经济委员会)注册的型号之一。根据 FCC 的文档显示,苹果已将 A2159 称为 MacBook Pro,该机器背面的额定功率为 20.3V - 3A Max,相当于 13 寸 Macbook Pro 额定功率 61W。

图片来自 FCC

苹果在今年 5 月已经更新了 Touch Bar 版 13 英寸 MacBook Pro,所以这款设备很有可能是上次更新时间停留在 2017 年的 13 英寸 MacBook Pro(无 Touch Bar)。

另外,此前还有消息称,苹果还在开发一款 16 英寸的 MacBook Pro,预计采用全新的设计,屏幕边框变的更窄从而获得更大的显示面积,不过目前还没有这款产品的更多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