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GalaxyNote10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正式宣布:Galaxy Note 10 发布会 8 月 8 日见

2019-07-02 11: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 日消息:三星官方今天宣布,将于美东时间 8 月 7 日下午 4 点(北京时间 8 月 8 日凌晨 4 点)在纽约布鲁克林的巴克莱中心举行 Galaxy 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正式发布 Galaxy Note 10 手机。

图片来自 samsung

从三星的预告海报上看,S Pen 和相机或将是 Note 10 的主要发力点。根据此前的消息,三星 Galaxy Note 10 或将有大小两款新机,将采用中置挖孔的全面屏设计,屏占比较上一代大幅提升。

另外,有报道称三星可能会砍掉 Note 10 上的 3.5 毫米耳机插孔,并且还可能提供 Galaxy Note 10 的 5G 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