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hone11Max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iPhone 11 Max 渲染图曝光,后置「浴霸」三摄,静音键新变化

2019-06-25 14: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5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英国零售商 Mobile Fun 近日上架了可预订的 Olixar 品牌 iPhone 11 Max 手机壳,这也再一次证实了新 iPhone 的外观。

图片来自mobilefun

来自 Olixar 的渲染图展示了 iPhone 11 Max 金色的版本,可以看见其背面后置「浴霸」三摄设计,手机侧边的静音键则变成了可上下拨动的圆形键。此外,这个渲染图沿用了 Lightning 接口,而不是部分爆料所说的 USB-C 接口。

图片来自mobilefun

并且可以直观的看到,iPhone 11 Max 的刘海看起来更小了,但是此前大多数传言的普遍共识是,iPhone 11 Max 与 iPhone XS Max 正面几乎完全相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