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快手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科技任命文旻为A站负责人

2019-06-18 16: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8日 消息:今日,快手科技任命文旻为AcFun(A站)负责人。快手方面称,文旻在互联网行业,特别是动漫社区领域有多年积累,在产品、运营和内容上技能全面。

2018年6月,短视频网站快手确认已完成对Acfun的整体收购,未来,A站将保持独立品牌、维持独立运营、保持原有团队、独立发展。而快手也会在资金、资源、技术等给予A站大力支持。

2018 年12 月 24 日,据工商资料显示,AcFun弹幕视频网(简称A站)运营主体广州弹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工商资料完成变更。广州弹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同时,广州弹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升至 4 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