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hone11上市时间最新资讯  > 正文

Verizon 销售时间表曝光,三星 Note 10、iPhone 11 等上市时间泄露

2019-06-14 11: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14 日消息:推特爆料博主 Evan Blass 昨天发布了一张 Verizon 销售时间表,这份时间表确认了多台新设备的发布时间。

图片来自 @evleaks

这一销售时间表包括了即将于 8 月发布的三星 Galaxy Note 10、9 月发布的新 iPhone 11 以及 10 月发布的 Google Pixel 4。

综合目前的消息,三星 Note 10 将有 6.3 寸和 6.7 寸两款,正面都是采用了中间打孔的全面屏,后置三颗主镜头呈竖向排布。

iPhone 11 正面则延续此前的刘海屏设计,背部左上角为方形摄像头模组,相较前作均新增一颗镜头。Pixel 4 则同样是方形相机模组,但为轴对称设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