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加密爱好者最新资讯  > 正文

有意思!加密爱好者竟在任天堂Switch游戏机上运行比特币

2019-06-05 11:5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6月5日 消息:对于有些人来说,加密货币只是一种投资资产;不过还有些人则把加密货币当成一项令人兴奋的新兴技术。比如一个加密爱好者就玩出了新花样,在任天堂Switch游戏机上运行中本聪发布的比特币核心。

据悉,加密爱好者、推特网友@Cypherm0nk发推分享了一张图片,图片显示着一台运行比特币核心客户端的任天堂Switch游戏机。在屏幕截图中,可以看到与比特币区块链相关的所有信息,包括当前区块数和最后一个区块时间。

据介绍,任天堂推出极其成功的Switch设备后不久,敏锐的黑客们发现它可以被黑客植入一个功能强大的Linux平板电脑系统。安装了Linux后,黑客能够运行各种与操作系统兼容的计算机代码。

当然,在任天堂Switch运行比特币核心的案例中,这个想法背后的人只是在展示一个概念的证明(POW),而这种创意的做法或许会引起更多人对加密技术的好奇心。(newsbtc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