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回应云服务大规模宕机 :会尽快修复

2019-06-03 09:0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3日 消息:今日,谷歌云服务出现了大规模宕机,Gmail、YouTubeG SuiteSnapchat等应用都受到了影响。据悉,此次宕机影响了北美、英国、欧洲、南美等全球多地的谷歌服务。

对此,谷歌发布紧急声明称:“我们在美国东部遇到了严重的网络拥塞,影响了Google Cloud,GSuite和YouTube中的多项服务。用户可能会感受到打开卡顿或间歇性报错。我们相信我们已经确定了拥堵的根本原因,并期望很快恢复正常服务。”

据悉,本次宕机于北京时间6月3日凌晨2点58分开始,目前谷歌云服务断线依然未恢复。谷歌方面表示,工程团队已经完成缓解工作的第一阶段,目前正在实施第二阶段,应该会尽快修复正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