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丁珂:约1.1亿用户在微信上使用各类医疗服务

2019-05-21 14:5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1日 消息:今日, 2019 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在会上,腾讯副总裁丁珂披露了医疗健康业务的最新进展:截止 2019 年 5 月,已经有超过3. 8 万的医疗机构拥有了自己的公众号或者是小程序,大概有1. 1 亿的用户使用了各类微信上的医疗服务。

在服务患者方面,在过去一年腾讯医典完成了一千个疾病的覆盖。AI导诊已接入近 300 家医院,累计提供了 470 万次精确的导诊服务;近 2000 万用户开通了微信医保支付,月活用户近 500 万。

在服务医生与医院方面,AI影像已辅助医生阅片2. 7 亿张,服务近 160 万名患者,提示高风险 21 万次;AI辅诊累计分析门诊病历800 多万份,提示高风险 16 万次。

此外,截止到目前,医保卡的电子凭证服务超过了 400 家医院和 6000 家药店;在打通跨院治疗的电子健康卡领域,已经落地了九个省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