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季度营收 438 亿元,未来几年将在大家电方面进行极大的投资

2019-05-21 08:47 · 稿源:站长快讯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1 日消息:小米集团周一发布了该公司截至 2019 年 3 月 31 日的第一季度财务报表。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财报显示,小米第一季度总营收为 438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 27.2 %。财报发布后,小米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小米首席财务官周受资、小米副总裁、小米印度总经理马努·库马尔·贾因、小米副总裁、技术委员会主席崔宝秋出席了财报电话会议。

小米首席财务官周受资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为了帮助我们取得成功,我们已经,不光在中国,还在全世界范围内,制定了其他大家电的相关战术,包括空调、洗衣机等等。所以,在未来的几年内,我们将在大家电方面进行极大的投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