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陈一丹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主要创始人陈一丹捐赠腾讯股票 价值超40亿港元

2019-05-20 11:3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0日 消息:今天,腾讯官方宣布,腾讯主要创始人陈一丹再次捐赠腾讯股票,价值超过 40 亿港元,该款项已于去年完成捐赠流程并成立慈善信托。

据介绍,该笔捐赠将主要用于两方面:一是推进全球优质教育项目的有效对接,包括一丹奖的获奖项目和提名项目的对接,尤其是在中国的落地;二是继续支持对中国教育发展及中国教育创新有开拓意义的项目,探索普适的模式,包括对公益民办大学武汉学院的继续支持。

据悉,陈一丹于 2016 年捐赠 25 亿港元设立全球最大规模教育奖一丹奖。一丹奖是全球最大的教育单项奖,主要表彰及支持推动教育创新、所作贡献具长远影响的个人。一丹奖也被业内人士称之为“教育界诺贝尔奖”。据统计,陈一丹公益慈善捐赠总额已近百亿港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