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pplePay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Apple Pay 开始支持部分国家的 iTunes、App Store 支付

2019-05-15 10: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15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根据目前苹果最新的支持文档显示,苹果正开始将 Apple Pay 带到自家平台上来。

图片来自 Apple

苹果很早就推出了支付服务 Apple Pay,但它一直以来都只被用于面向第三方的支付场景,苹果的 iTunes、App Store 等利用 Apple ID 登录的平台则采用一套独立的支付体系。

据苹果最新的支持文档显示,已经有部分国家和地区开始允许使用 Apple Pay 来支付 iTunes、iCloud、App Store、Apple Music、Apple 图书等服务中的项目。

这项功能目前只面向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台湾、香港、俄罗斯、乌克兰、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等国家和地区提供。

上述国家和地区已经支持使用 Apple Pay 在 App Store 以及 iTunes 上进行支付,用户只需要在到设置 >Apple ID > 管理付款 > 添加付款方式,然后将 Apple Pay 添加进来即可。

苹果正在努力让 Apple Pay 适用于更多支付场景,最近它正在通过NFC 标签支持 Apple Pay 付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