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贴吧回应“售卖笑气”:已清理违规信息报送公安机关

2019-05-07 08: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7日 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网络笑气买卖转移到了百度贴吧里。在“气球吧”“一氧化二氮”等贴吧不少人在公开销售笑气。

对此,昨日百度贴吧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针对上述情况,百度贴吧已在第一时间清理了报道中涉及的违规信息,并将报送公安机关。此外,针对"笑气”、“嗨气球”、“一氧化二氮"等关键词官方人员进行了全面排查,凡有涉及违法违规情况,已封存相关证据。

据了解,笑气学名一氧化二氮,是一种无色、甜味的氧化剂,属于普通危化品,一般作为医用助麻剂或奶油发泡添加剂使用。吸食笑气能使人产生幻觉,损害身体。

以下为百度贴吧声明全文:

1,百度贴吧已在第一时间清理了报道中涉及的违规信息,并将报送公安机关。另就事件所涉及的"笑气”、“嗨气球”、“一氧化二氮"等关键词进行了全面排查,凡有涉及违法违规情况,已封存相关证据,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进行调查惩处。

2,百度贴吧一直与警方保持密切沟通,对各类违法违规信息从不手软,仅 2018 年,就处置不良信息共达1. 2 亿条,封禁帐号超 50 万个。今后,百度贴吧也将继续强化信息筛选策略和技术,加大对违法违规内容的打击力度。

3,干净健康的互联网环境,需要你我共同维护。网友如果在浏览中发现涉嫌违法信息,可第一时间通过贴子下方的“举报”按钮进行举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