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投资最新资讯  > 正文

调查显示:68%的高净值个人计划在2022年之前投资加密领域

2019-05-05 11:5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5日 消息:根据迪拜金融咨询公司deVere Group 最近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超过三分之二的高净值个人计划在 2022 年之前投资密码货币。(注:高净值个人之拥有价值超过 100 万美元或 130 万美元的可投资资产。)

该调查受访者包括来自世界各地的 700 多名deVere客户,包括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瑞士、西班牙和德国等等。其中,68%的调查受访者透露,他们“在 2022 年底之前”已经或将要投资比特币、以太坊或瑞波等加密货币。

deVere Group首席执行官Nigel Green指出,越来越多的富人寻求接触加密货币。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早些时候 eToro 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如果加密货币是由传统金融机构提供的,大约80%的千禧一代会投资加密货币。

此外,根据deVere Group为富达投资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近一半(47%)的机构投资者认为加密货币值得投资。早在去年 6 月,deVere Group调查了全球 600 名客户显示,35%的高净值个人计划或已经投资了加密货币。(cryptoglob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