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印度法院推翻了该国央行加密货币交易禁令

2020-03-04 16: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4日 消息:路透社报道,印度最高法院周三允许银行处理来自交易所和交易员的加密货币交易,这也意味着推翻了印度央行此前实行的加密货币交易禁令。

2018 年 4 月,印度储备银行(RBI)下令金融机构在三个月内断绝与比特币等虚拟货币交易的个人或企业的一切联系。这一禁令导致贸易量骤降,交易所纷纷关闭业务。

之后,一个被任命调查加密货币交易的政府小组建议印度应该禁止所有私人加密货币。去年年 7 月,该委员会还建议对任何交易数字货币的人处以最高 10 年的监禁和高额罚款。不过,印度政府尚未就这些建议采取行动,也尚未最终敲定有关加密货币的法规。

政府和央行曾多次提醒公众注意加密货币的风险。如果政府采纳了专家组的建议,这可能标志着印度数字货币无法存在。

国际清算银行(BIS)在今年 1 月的一份报告中表示,全球多家央行也在考虑在未来几年内发行自己的数字货币。

印度政府任命的委员会还建议考虑推出一种政府支持的数字货币,它可以像纸币一样发挥作用,并受到央行的监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