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官宣!OPPO成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合作伙伴 将在内容传播、品牌展示方面展开合作

2019-04-26 11:4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6日 消息:今天上午,OPPO、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官微先后宣布双方合作的消息。今天起,OPPO正式成为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全球唯一手机行业合作伙伴,同时也是亚洲唯一合作伙伴!

OPPO表示,双方将在内容传播、青年人才激励、品牌展示等领域展开合作,并称要将优雅的网球艺术与OPPO的科技美学完美融合。

事实上,OPPO早年间就与体育有着不解之缘。不但于2008 年与NBA成功签约,而且还在 2015 年与巴萨签订了三年合作协议。 2017 年,OPPO还曾斥资11. 2 亿元人民币冠名赞助印度板球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