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虎扑体育最新资讯  > 正文

虎扑体育再度启动上市辅导工作

2019-04-24 17:0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4日 消息:4 月 23 日,上海证监局披露虎扑(上海)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虎扑”)辅导备案情况,辅导机构为中金公司和东财证券,辅导工作已于 3 月开始。这意味着,虎扑体育再度启动市辅导工作。

根据公告显示,中国证监会及上海监管局对辅导工作的要求,目前辅导工作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为集中培训、解决问题,重点在于集中学习和培训,诊断问题并加以解决。第二阶段为完成辅导计划,辅导重点在于完成辅导计划,进行考核评估,做好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股票申请文件的准备工作。

早在, 2016 年 4 月,虎扑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拟在上交所上市,计划发行不超过3333. 4 万股,占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25%,预计募集资金4. 2 亿元,用以升级改造互联网技术平台和补充流动资金。但 2017 年 3 月,虎扑出现在证监会公布的年度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终止审核企业名单中,终止审查决定日期为 2017 年 3 月 22 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