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58同城最新资讯  > 正文

58同城推出“到家精选”服务 为消费者提供优质质保服务

2019-04-19 10:0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9日 消息:今日, 58 同城宣布推出“到家精选”服务,该服务主打让消费者尊享品质服务,并为消费者提供可靠、优质的质保服务。这一模块入驻商家均已按照 58 同城平台规定的服务内容、质量、流程、价格四项标准提供全程服务。

“到家精选”已面向消费者提供搬家、保洁清洗、家电维修、管道疏通、房屋维修、开锁换锁、上门安装、保姆/月嫂、数码维修、租车、过户/验车、汽车维修、汽车陪练、洗衣洗鞋等 15 大品类服务,对消费者需求实现一站式全覆盖。

值得一提的是,“到家精选”以满足海量用户、家庭生活需求为标准,严格规范整体服务水准。同时,在价格方面,商家必须根据 58 同城规定的价格标准进行报价,保障消费者切实享受到高性价比的优质服务。

目前,所有加入 58 同城“到家精选”的商家需要通过 58 企业资质认证、缴纳 1000 元保障金、完成视频培训等审核流程,并通过在线考试,其中保障金用作消费者赔偿金储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