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凤凰单车最新资讯  > 正文

上海凤凰:ofo小黄车的欠款正在陆续正常回收

2019-04-15 14: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5日 消息:今年1月,凤凰牌单车与ofo之间的买卖合同纠纷达成调解协议。东峡大通(ofo运营主体)拖欠上海凤凰自行车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凤凰)的 6825 万元货款在被强制执行 2806 万元后,由上海凤凰向法院申请撤回强制执行,尚未履行货款分期履行。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据新京报消息,近日,上海凤凰自行车有限公司总裁王朝阳在接受采访时候称, ofo小黄车的欠款正在陆续正常回收,2019 年共享单车行业正在比较健康发展。他认为共享单车需要寻找到一个更好的模式,能够相对比较成熟,不管是对出行交通,还是对产业都有帮助。

“共享单车 2019 年正在比较健康发展,而且已有的三个企业调整价格,比较有规划,和政府合作特别紧密,也开始寻找到了比较好的盈利,比较好的管理和经营方式。”王朝阳表示,所以相信共享单车在整个出行领域仍然会是主力军之一。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