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礼橙专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礼橙专车发生工商变更 滴滴出行成为大股东

2019-04-08 10:0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8日 消息:据企查查数据显示,近日,礼橙专车(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大股东由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变更为滴滴出行(北京)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龚昕变更为饶杰,实际控制人以及最终受益人依然为程维,占股49.19%。

去年 6 月,滴滴专车宣布品牌和服务全新升级,正式启用“礼橙专车”为新的品牌名称,并发布了全新的品牌标识。为了保障用户体验,礼橙专车成立了独立客服热线,提供 24 小时中英文服务。并且还将在原有的专车服务标准“黄金八项”的基础上,打造更贴心、更细致的个性化服务,譬如提供更多的出行服务装备:一次性雨衣、空气净化器、按摩椅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