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VKontakte最新资讯  > 正文

俄罗斯社交媒体巨头VKontakte或将推出自己的加密货币

2019-04-01 14:1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4 月 1 日 消息:financemagnates消息,俄罗斯媒体RNS报道称,俄罗斯社交媒体巨头VKontakte据传正在开发自己的加密货币,不过尚未做出最终决定。

对于该消息,VKontakte方面及其创始人Pavel Durov目前既没有证实也没有进行否认。Durov还是加密信息应用Telegram的创始人,继去年完成创纪录的融资后,Telegram也将于今年 10 月推出自己的加密货币。

如果VKontakte真的进行传闻中的加密项目,这意味着其 1 亿多用户将可以使用这种新的加密货币。根据RNS获得的演示显示,每个网站的注册yoghurt都将能获得自己的加密货币账户,并可使用加密货币将上传的内容货币化。在平台上获得的加密货币可以在用户之间交易,购买商品和服务,并通过VK Pay 转换成现金。

在过去的一年,Facebook的WhatsApp、Telegram,和Kakao都加入了加密货币领域,不过并未成功发布任何相关产品。VKontakte是否会推出加密货币尚未确定,这可能是由于俄罗斯政府对加密货币的监管态度所决定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