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银保监会最新资讯  > 正文

银保监会:2018年超380个网贷平台被立案侦查

2019-03-29 08:2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9日 消息:据第一财经报道,昨日, 2019 年处置非法集资部际联席会议(扩大会议)在京召开。联席会议召集人、人民银行党委书记、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全面总结 2018 年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分析研判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 2018 年的处置非法集资成绩有目共睹。2018 年,全国公安机关积极会同有关部门先后对 380 余个网贷平台立案侦查,依法查处非法集资、传销犯罪案件1. 6 万余起,涉案金额 3600 余亿元,彻底摧毁了 220 余个重大跨区域犯罪网络。

此外,在会上,银保监会表示, 2018 年各地清理涉嫌非法集资广告信息 99 万余条,摸排风险线索1. 3 万条,整改问题企业 1 万余家,立案查处 1300 余家,有效控制和化解了一批风险隐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