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watchOS5.2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 watchOS 5.2 系统更新,中国香港和欧洲部分地区加入心电图功能

2019-03-28 09: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8 日消息:苹果今天早上开始推送 Apple Watch 智能手表的 watchOS 5.2 系统更新,这一更新最显著的新功能是为中国香港和欧洲部分地区用户的 Apple Watch Series 4 设备加入心电图和心律失常时的预警通知功能。

另外,苹果在近日发布的 iOS 12.3 和 tvOS 12.3 首个测试版,还包含了全新的 TV app。

以下是苹果最新的 watchOS 5.2 系统更新中带来了新功能、改进和错误修复:

  • Apple Watch Series 4 的「心电图」应用现在可以在香港和欧洲部分地区使用。

  • 心率不齐通知现可在香港和欧洲部分地区使用。

  • 支持 AirPods(第 2 代)

苹果 AppleWatch 心电图支持区域:

图片来自 Appl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