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OS12.3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 iOS 12.3 测试版:包含全新 Apple TV App

2019-03-28 09: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8 日消息:苹果在本周的春季发布会之后,就正式推送了 iOS 12. 2 正式版

图片来自 Apple

iOS 12. 2 正式版更新增加了四款动话表情,更新了隔空播放、Apple Pay、屏幕使用时间等功能,支持了此前刚发布的第二代 AirPods,并修复了一些系统问题。

而在 iOS 12. 2 正式版发布才过去几天时间,苹果现在就已经放出了 iOS 12. 3 的首个测试版,iOS 12.3 继续提升系统的稳定性,并着力解决已知的系统 Bug。

从目前一些开发者反馈的情况看,在 iOS 12. 3 首个测试版中,包含了全新的 TV app,同时还有可能改进 Apple News+ 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