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支付最新资讯  > 正文

拉卡拉支付今日过会 2018年营收56.79亿元

2019-03-26 16:25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6日 消息:今日,第三方支付公司拉卡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正式过会。招股书显示,拉卡拉支付 2018 年实现营收56. 79 亿元,同比增长103.91%;实现归属于发行人股东的净利润5. 99 亿元,同比增长27.65%。

截止招股说明书出具日,联想控股持有公司31.38%的股份,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孙陶然持股7.67%,为第二大股东。公司前 5 大股东联想控股、孙陶然及孙浩然、鹤鸣永创、陈江涛均承诺自公司股份上市后 36 个月不减持公司股份,从而保障公司股权结构的相对稳定。

公开资料显示,拉卡拉是联想控股旗下的高科技金融服务企业,是目前中国最大的线下支付公司,依托遍布全国的拉卡拉支付终端,拉卡拉为用户提供安全、简单、方便、灵活的全方位便民金融服务。商户只需将拉卡拉分配的账单号及付款金额告诉消费者,付款消费者在拉卡拉付款机上,对账单号刷卡支付,即可满足商户(消费者)的收(付)款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