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高德地图最新资讯  > 正文

高德地图上线西湖一键智慧游 以后不用做攻略了

2019-03-19 15:3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9日 消息:今天,高德地图官微宣布与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达成合作,上线“西湖一键智慧游”服务。从今天起,想要去西湖玩的小伙伴们,只需打开高德地图App点击全域旅游,然后选择西湖,就可以查看西湖景区的美食、景点、娱乐、厕所、停车场等信息。

此外,高德地图还为用户提供了多种茶文化之旅、文化史记、沿湖游行、越野骑行、湖光山色两日游等主题游。这意味着,大家以后到西湖游玩,再也不用做攻略了。

这次上线的西湖一键智慧游,在景区内设置了 12 个服务咨询点,并在 44 个游步道入口、 17 个码头都设立了扫码下载服务,让游客体验更加便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