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加密货币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近两年加密货币开发者人数增加一倍,与市场价格无关

2019-03-12 14:2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3 月 12 日消息:crypto.watch消息,美国加密货币管理公司Electirc Capital近日发布统计报告,统计了市值前百名的加密货币开发者人数。报告显示,加密货币开发者人数近两年增加了一倍,报告称加密货币市场价格和开发者的动向几乎没有关系。

据悉,Electirc Capital对约 13 万的开发者和 3000 的虚拟货币项目进行分析。数据显示, 2017 年 1 月虚拟货币开发者的数量为 2190 人。而到了 2019 年 1 月,开发者人已经达到 4352 人,整体翻了一番。Electirc Capital表示,并未看到开发者人数的增减和市场价格之间的关联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