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京东数科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数科推出个人信用租赁平台“京小租”

2019-03-01 15:1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日 消息:今日,京东数字科技发布旗下全品类、全流程、一站式的个人信用租赁平台“京小租”。据了解,“京小租”原名“京东e享”,上线于2018年3月,现更名为“京小租”。其中包含了手机通讯、名牌包包、无人机、运动相机、摄影器材、办公电脑、平板电脑等用品。

据介绍,在信用租赁方面“京小租”具有三大优势,包括全品类租赁、信用免押以及标准化服务。其中,标准化服务包括,用户将享受到商户信息公开透明;入驻商户不实宣传一经发现立即关店;租期结束后押金在三个工作日内到账;无强制销售,用户享受高质量使用体验;使用区块链解决租赁纠纷交易不透明问题;维修、仓储物流等可选用京东系全链条服务。

据悉,租赁商户入驻该平台后,由京东实施风控管理,提供相关服务,并用区块链解决租赁纠纷,以及引入保险以降低交易风险。京东数科和京东物流提供金融科技和物流支持。该业务在全国范围内展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