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字节跳动最新资讯  > 正文

字节跳动旗下产品“多闪”上线首月 iOS下载量超过500万

2019-02-26 10: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6日 消息:今日,数据研究公司SensorTower发布了字节跳动旗下新产品《多闪》的数据报告。据报告显示,《多闪》在过去一个月中国iOS应用商店的下载量达到 506 万次,其首月下载量甚至超过了《抖音》同期下载量。

不仅如此,《多闪》在过去一个月的下载量是《微信》的2. 19 倍,《快手》的2. 79 倍,以及百度《好看视频》的2. 13 倍。

1 月 15 日,字节跳动“年轻‘视’代”社交产品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在会上,抖音总裁张楠宣布,正式推出短视频社交产品“多闪”。

据悉,《多闪》是一款阅后即焚的好友短视频社交软件,用户发布的短视频仅能存留72小时。此外,该产品已与抖音打通,允许朋友在抖音上查看随拍视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