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货膨胀率太严重 委内瑞拉经济学家用比特币存储资产

2019-02-25 11:4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2 月 25 日消息:cryptoglobe消息,委内瑞拉经济学家Carlos Hernández最近透露,他把所有的钱都存在比特币上,且没有持有委内瑞拉官方法定货币玻利瓦尔。据报道,委内瑞拉每天通货膨胀率为3.5 %,年通货膨胀率高达 170 万% (2018 年)。

Hernández表示,没有国外银行账户,且由于委内瑞拉的货币管制,没办法使用使用美元等传统的外币。他补充说,他不会一次兑换“太多”比特币——因为委内瑞拉政府密切监控玻利瓦尔的交易。任何超过 50 美元的汇款或收款都可能被委内瑞拉国家当局“自动冻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