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推出元宵节红包活动 将瓜分2亿元

2019-02-18 15: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8日 消息:今日,百度发文表示,在正月十五到来之际,将推出主题为“好运中国年 元宵分 2 亿”的百度元宵红包活动。

与春晚一致,这次元宵红包还是采用“摇一摇”的方式,共分为 8 轮。除了央视元宵晚会播出期间的 4 轮互动外,还有 4 场预热红包。元宵节当天打开百度 APP,根据页面提示或主持人的互动口令,摇一摇就能拿到红包了!

本次红包活动将于2月 19 日元宵节 0 点正式开启。其中, 2 月 19 日的 10 点、 12 点、 14 点、 16 点将分别有一场预热红包,每轮都会提供 10 万个8. 8 元的手气红包以及数额不等的随机红包。

值得一提的是,百度APP元宵红包的提现截止时间为 3 月 1 日 0 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