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视觉中国最新资讯  > 正文

视觉中国旗下500px遭黑客攻击 约1480万用户信息泄露

2019-02-15 11:1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5日 消息:近日,摄影网站500px发布公告称,该网站去年7月曾遭到黑客攻击,导致大约 1480 万用户的信息泄露,直到上周他们才发现了此事。

500px称,2月8日,工程团队了解了一个潜在安全问题,随后它立即发起全面调查以查清问题的性质和范围,它还雇佣了第三方专家来帮助调查,结果发现在 2018 年 7 月 5 日,它的系统和部分用户数据遭到未经授权的访问,被访问的数据包括了用户名、电子邮件地址、哈希密码、出生日期性别地址等可选输入的信息。出于谨慎起见,它决定重置所有用户的账号密码,并建议用户如果在其它网站复用密码最好一并修改。

资料显示,500px创建于2003年,是一个致力于摄影分享、发现、售卖的专业平台,来自世界各地的摄影师聚集于此。网站提供有免费和付费两种账户,摄影师可以在这里出售自己的照片,喜欢的用户可以进行购买。该网站在去年二月被视觉中国收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