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回购614万B类股 涉及金额5994万港元

2019-01-18 10:0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8日 消息:今天,小米集团发布公告表示,将于 2019 年 1 月 17 日,小米于公开市场购回 614 万股B类股份,平均价为每股B类股份9. 7625 港元,总金额约为 5994 万港元,这也是小米上市后的首次回购。近段时间,小米集团股价下跌挺多,回购目的可能是稳定股价。

公告还表示,小米董事会认为,于现况下进行股份购回可展示小米公司对自身业务展望及前景充满信心,且最终会为公司带来裨益及为股东创造价值,公司现有财务资源足以支持股份购回同时维持稳健的财务状况。

在互联网商业模式及公司“智能手机+AIoT双引擎”策略的推动下,公司以股份回购表达对现时及长期业务前景充满信心。公司将继续提供“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产品,相信该价值定位在现时市场状况下会更具竞争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