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央视网络最新资讯  > 正文

央视网络起诉即刻APP索赔500万 因后者擅播世界杯比赛

2019-01-16 15: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6日 消息:今日下午,海淀区人民法院发布公告称,因认为“即刻”APP未经其授权,擅自向公众提供 2018 年俄罗斯世界杯比赛画面动图点播服务,构成不正当竞争,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将该APP运营商上海若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赔偿经济损失及为维权支出的合理费用合计 500 万元。

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表示,其拥有在中国大陆地区对 2018 年世界杯比赛的转播权利。而上海若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未经授权,在其运营的手机APP“即刻”中向公众提供世界杯比赛画面的动图点播服务,共计 52 场比赛。上海若友侵权行为严重损害了原告的合法权益,造成了极大的经济损失。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