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小米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两款新机曝光: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

2019-01-08 15:5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8日 消息:近日,有两款疑似搭载高通骁龙 855 处理器的小米手机在知名跑分平台Geekbench上亮相,两款分别是代号为Cepheus(仙王座)的小米手机以及代号为Skywalker的黑鲨手机新品。

从Geekbench上给出的信息来看,小米Cepheus单核跑分为3475,多核跑分为10872;黑鲨Skywalker单核跑分为3494,多核跑分为11149。相比于骁龙 845 处理器有大幅度的性能提升。

另外,小米Cepheus预装Android9 系统,运行内存6GB;黑鲨Skywalker同样预装Android9 系统,不过运行内存则提升到8GB。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