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红米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红米新旗舰“小金刚”预热视频发布:水滴全面屏

2019-01-07 15:5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7 日消息:小米将于 1 月 10 日在北京举行红米Redmi全新独立品牌发布会,另外还将与抖音一同发布战略级新品,其中将会发布一款红米旗舰新机。今天中午,红米手机官方微博放出了一段红米新机的预热视频,在视频中红米新机内部代号为“小金刚”。

视频中,这款红米新机被放置在地板上,由小米员工排队踩着通过,甚至还跺脚,不过手机并没有被损坏。从亮屏的情况来看,可以确定这款红米新机采用了水滴全面屏的设计方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海信电视U8N Pro产品视频发布:每一种真实场景都满足期待!

    由AI掀起的应用变革呼啸至,千行百业抢滩登陆,落地成果集中爆发对电视领域来讲,与AI技术的交融合璧也已箭在弦上。海信电视U8系列率先破界创新,一场关乎全场景AI画质的新时代,已经拉开序幕。此次海信电视U8NPro的发布,无疑令外界再次见证了画质冠军的新高度,这款新品无论是观影、观赛还是游戏,都是集海信电视显示科技积淀的大成之作,可以说是非常适合所有用户,尤其是影视发烧友的年度不二之选。

  • MIX荣光归来!小米最极致全面屏旗舰曝光

    快科技3月9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小米正在测试一款探索版旗舰手机。该机拥有高分辨率屏下多摄、虚拟磁力压感、无屏条极致BM窄边框等三大核心技术,是一款极致设计”的超旗舰。其中最受米粉关注的是无屏条极致BM窄边框”,所谓无屏条,是指小米砍掉了一层屏幕结构,采用了行业领先的高屏占比形态”,边框宽度基本等同于BM黑边,视觉效果更为震撼。简单来说就是可以做到四边视觉类无边框效果,这项技术的挑战在于良率低,小米目前正在测试中。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拥有极致设计”的旗舰机不是MIX系列新品,此前数码闲聊站暗示,今年的M

  • 华为 Pocket 2 折叠屏手机发布 采用玄武水滴铰链设计

    在今日的华为Pocket2时尚盛典上,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发表了精彩演讲。余承东在演讲中详细介绍了华为Pocket2的卓越特性。440PPI的像素密度也保证了画面的细腻和清晰。

  • 首创玄武水滴铰链!华为Pocket 2实现“一生平整”:3年后几乎无折痕

    今天下午华为竖向折叠屏Pocket2正式发布。为了解决折叠屏手机屏幕折痕明显的问题,华为Pocket2载业界首创玄武水滴铰链,屏幕长时间使用依然平整;双力臂杠杆齿轮,轻巧开合,稳稳悬停,在精巧之上实现了平整可靠。悬浮式容屏设计,配合超强火箭钢材质,提供超强防撞保护。

  • 聚焦未来,中兴通讯于MWC24发布基于AI技术的全新旗舰FWA产品

    中兴通讯亮相MWC24巴塞罗那,并于终端新品发布会推出由AI驱动的全场景智慧生态3.0,进一步丰富“12N”产品队列,并同步发布全新的AI5GFWA¹,以AI重塑连接体验,为用户创造美好通讯生活。中兴通讯的个人和家庭数据终端规模实现稳步增长,据国际专业咨询公司TSR最新报告显示:2023年中兴FWA&MBB产品市占率已连续三年稳居全球第一。注解1.FWA是FixedWirelessAccess的简称,一般指在固网普及率低的区域,通过4G/5G网络快速接入互联网的技术。

  • 华为Pocket2玄武水滴铰链亮相:平整度提升62% 价格7499元起

    在今日下午的盛大发布会上,华为正式推出了全新的小折叠手机——华为Pocket2。这款手机不仅继承了前代机型的“珍珠双环”设计,更在功能和外观上带来了诸多创新。无论是从设计、性能还是价格上,华为Pocket2都展现出了极高的竞争力,相信它将在市场上掀起一股新的热潮。

  • 3月29日上映!《哥斯拉大战金刚2》新预告发布金刚骑哥斯拉出战

    《哥斯拉大战金刚2》此前已经宣布内地定档,将于3月29日上映,同步北美。这一部正式命名为《哥斯拉大战金刚2:帝国崛起》,虽然译名依然是大战”,但此次哥斯拉和金刚将携手,一起对抗强大的新反派刀疤王”。该片为2021年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的续集,怪兽宇宙”的第五部作品。

  • iPhone SE 4外观抢先看!CAD图首曝 苹果手机集体迈入全面屏时代

    日前,海外媒体91mobiles首次曝光了苹果iPhoneSE4CAD渲染图,提前为大家展示了这款新机的外观设计。iPhoneSE4正面采用刘海屏设计,支持FaceID面部识别。从渲染图来看,苹果将在iPhoneSE4中彻底淘汰前两代机型中采用的iPhone8设计风格,转采用近几年的外观风格和更大的屏幕,整体设计与iPhone14标准版接近。

  • 短剧收费乱象频发:有老年人充值4万

    当下大火的微短剧存在诱导付费、收费金额高和重复收费等乱象。一位网友爆料,他的家人为了追剧疯狂氪金”,陆陆续续充值了4万元。在付款页面会穿插着充值广告,没有详细的使用规则等内容,有的充值界面还会默认勾选自动续费”字样,老年用户在不熟悉操作的情况下便糊里糊涂续了费,消费者的知情权和自由选择权很难得到保证。

  • “超5D影院体验”上车!新款极氪001开启预热:2月27日发布

    快科技 2 月 25 日消息,极氪智能科技CMO关海涛在其微博透露,全新极氪 001 的超5D影院体验专区已经完工。随后,极氪汽车官方微博也对全新的影音系统进行了预热。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新车依旧将会搭载雅马哈品牌的音响系统,并配备了可旋转而出的高音喇叭。极氪官方表示,新款极氪001搭载的扬声器数量同级最多,还是额定功率同级最大的环绕立体高级音响。此外,该系统还将联动音响,空调,氛围灯,座椅和香薰系统,将5D影院搬进车内。由此可见,全新一代极氪001将带来更加优秀的影音体验。目前,新款极氪001的展车已到全国各地直营门店,2?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