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智能音箱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智能音箱普及率达41% 亚马逊Alexa夺得市场

2018-12-29 10:08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9日 消息:据外媒Techspot报道,今年,美国智能音箱普及率正在迅速增加,目前占据美国市场前三的品牌分别是亚马逊、谷歌和苹果。据来自调研机构的市场报告显示,从 2017 年到 2018 年,美国智能音箱普及率从21.5%一直增加到41%。

现在全美国有超过 1 亿台Alexa设备在使用中,占据66%的市场份额,亚马逊轻松夺得第一。第二名是Google Home产品,占据了29%的市场份额。苹果的HomePod表现平平,仅有5%的份额。

据RBC Capital Markets的报告称,未来三年内,亚马逊通过智能音箱产生的收入预计将超过谷歌。 2021 年,智能音箱预计将为亚马逊带来高达 190 亿美元收入,谷歌的收入约为 82 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