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英特尔与 ESL 电子竞技联盟签署为期 3 年、价值 1 亿美元合作协议

2018-12-17 09: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7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英特尔和电子竞技公司 ESL 日前宣布,两家公司已经延长了长期合作关系,签署了一项为期三年、价值 1 亿美元的协议,旨在提升电子竞技在全球的知名度。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根据协议,到 2021 年,英特尔将为一些大型电子竞技活动提供多层技术,包括高性能的酷睿电脑处理器和 5G 技术。英特尔还将与 ESL 合作,在全球各地举办新的活动。

英特尔赞助 ESL 活动已有 18 年,这使得英特尔成为第一批进入电子竞技领域的大公司之一。ESL 电子竞技联盟,总部位于德国科隆。Electronic Sports League 是欧洲著名电子竞技组织 ESL 电子竞技联盟,缩写为 ESL,成立于 1997 年,旗下有电子竞技爱好者所熟知的 Go4 和 IEM(Intel Extreme Masters)等赛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