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谷歌AI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AI短暂展示比特币为“崩溃的经济泡沫”

2018-12-14 10:5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14 日消息cointelegraph消息,今天早些时候,在搜索“比特币”这个关键词的时候,谷歌AI算法在信息卡片上短暂的显示比特币为“崩溃的经济泡沫”。

据悉,谷歌在该信息卡片上介绍,比特币是一种加密货币、一种电子现金的形式,接着指出,自去年 12 月创下历史高点以来,这种加密货币已经损失了82%的价值,并被广泛认为是一个“崩溃的经济泡沫”。几个小时后,该卡片信息内容已经被修改编辑。谷歌的机器学习算法正深刻的影响着人们的生活,本次对比特币的错误展示也让不少人对谷歌人工智能进行质疑。

值得注意的是,这并不是谷歌第一次错误展示加密货币。今年早些时候,谷歌曾发布的一则广告涉及到谈论加密货币,最终导致了广泛的误解。对此你又是怎么看的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