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2018年最佳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评出 2018 年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智能手表

2018-12-12 10: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2 日消息:日前国外科技媒体 PhoneArena 评选出了 2018 年最佳手机、平板电脑和智能手表。

图片来自PhoneArena

PhoneArena 表示,目前旗舰顶配手机的市场价格为 1000 美元或更高,而且我们预计高端手机明年的价格不会更低。与此同时,一加 6T 成为售价与旗舰体验之间平衡最好的手机。 如果想要一款可靠、美观、面向未来的智能手机。不考虑价格的情况下,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是最佳选择。

图片来自PhoneArena

除此之外,PhoneArena 认为 2018 年最佳智能手表是 Apple Watch Series 4,2018 年最佳平板电脑是 iPad Pr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