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雄安集团用区块链平台向115名建设者发放工资保障金

2018-11-20 09:3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20 日消息 10 月份,中国雄安集团出台了建设者工资保障金机制以及区块链技术组成的“双保险”,旨在杜绝拖欠农民工工资现象。

据雄安发布消息,日前,雄安集团运用区块链管理平台,启动建设者工资保障金,将总额为 362021 元的工资款放到 115 名建设者手中。

据介绍,基于区块链技术,雄安区块链项目管理平台能对“上链”项目的工程进展、资金流向、工资发放等方面进行全方位透明管理,一旦出现未按约定发放工资的情况,平台将触发工资保障金代付机制,由保障金账户自动穿透式代付至建设者指定工资卡。

目前在雄安集团区块链资金管理平台上,仅生态公司的 5 个项目就聚集上链企业 795 家,累计管理项目资金近 15 亿元。未来雄安集团及其所出资企业实施的各类房屋建筑、市政、交通、水利、信息产业等各类建设工程项目中,都将运用区块链项目管理平台,执行建设者工资保障金管理制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