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支付宝上线电子离婚证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上线电子离婚证 一网通办厉害了

2018-11-12 17:2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2日 消息:继电子结婚证后,现在电子离婚证也可以在支付宝领了。据中新网消息, 12 日,支付宝上线了江西一网通办事小程序“赣服通”,还上线了全国首张“电子离婚证”。江西市民在民政厅办完正式手续后,只需在支付宝里搜索“赣服通”,授权实名认证后,就能在“我的卡包”领取电子结婚证和电子离婚证了。

此外,江西市民在支付宝里搜索“赣服通”实名认证后,还可享受公积金查询、违法查询等 110 项政务服务,办事方便再也不用“跑”。

目前,已有江苏、福建、安徽、四川、浙江、江西、广州、武汉、海口 9 省市的“一网通办”小程序入驻支付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