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MIX3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MIX 3发布:骁龙845+10G大内存 售价3299元起

2018-10-25 15: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5日 消息:今天发布的小米MIX3 可以说是亮点颇多。除了磁动力滑盖全面屏和AI前后双摄之外,在配置性能上,小米MIX3 也非常强大。

雷军介绍称,小米MIX3 是一款商务旗舰机。搭载的是骁龙 845 处理器,搭载全球首批10GB超大内存。并且还免费赠送10W无线快充,全系标配充电座。

图片来源官网

小米MIX3 还有一个贴心的功能——超级听筒音量!当周围环境太吵,系统最大音量下仍然听不清时,再次按动音量上键,音量比最大还能再大27%!此外,小米MIX3 还新增了专属AI键,可识别 7 种方言,并能根据人声大小智能调节音量。

而集这么多黑科技于一身的小米MIX3 售价是多少呢?雷军现场公布:小米MIX 3 6G+128G售价 3299 元,8GB+128GB3599 元,8GB+256GB3999 元。大家觉得性价比怎么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