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新iPadPro最新资讯  > 正文

2018 款「全面屏」版 iPad Pro 细节曝光,支持外接 4K 显示输出

2018-10-10 10: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0 日消息,在今年的新 iPhone 还未发布前,就有传闻称苹果 2018 款 iPad Pro 也将在 9 月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同台亮相。

图片来自 9to5Mac

目前业界普遍认为本月底苹果将会举办一场针对 iPad 的发布会。据外媒 9to5Mac 报道,从熟悉 iPad Pro 开发的消息人士处获悉,今年的 iPad Pro 将会是历款 iPad 中外观变动最大的一款,新款 iPad Pro 将会拥有两个版本,分别是 WiFi 版和蜂窝移动数据版,均采用「全面屏」设计,取消了沿用多年的 Touch ID 指纹识别,取而代之的是 Face ID 面容识别。

图片来自推特 @OnLeaks

另外,今年的新iPad Pro还支持通过 USB Type-c 以 4K 分辨率输出到外部显示器。并且新一代的 Apple Pencil 也将也新款 iPad Pro 一同登场,配对方式将会和 AirPods 类似。此前的曝光的消息显示,新 iPadPro 的磁性连接器的位置被改动至 iPad 的背面,可以连接不同的配件,例如新版的 Smart Keyboard 键盘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