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联合小米共同发布「京米计划」: 引入手机厂商

2018-08-14 14: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4 日消息,今天京东与小米共同宣布「京米计划」,双方将结合京东的电商能力与小米的MIUI系统级能力,打造更为精准、高效的营销生态体系,赋能京东平台上的品牌商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京东方面表示,「京米计划」要打通数据,高效整合双方的优势资源,依托小米 MIUI 多样性的生态系统,提高营销的精准度,促进电商平台的高效转化。

小米方面称,在「京米计划」中,小米可提供丰富的广告位资源,根据用户行为与需求,挖掘最便捷、高转化的广告形式。比如浏览器信息流、新闻资讯信息流等海量信息流,可触达专业米粉的 MIUI 论坛信息流,小米可提供丰富的广告位资源,根据用户行为与需求,挖掘最便捷、高转化的广告形式。

据了解,「京米计划」是继京东与腾讯、今日头条、百度等 10 个行业领先企业达成合作后,最新推出的第 11 个「京 X 计划」,这也是「京 X 计划」首次引入的手机厂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