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os12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2 beta7怎么收不到 开发者预览版beta7撤回原因

2018-08-14 14:2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4 日消息:今天凌晨苹果推送了iOS 12 开发者预览版beta7,不过似乎升级的用户就翻车了,这个版本出现了较为严重的问题,苹果公司紧急撤下了这个更新,目前OTA已经无法收到更新,已经更新的用户可以回撤beta6 保命。

具体的问题是,在更新后点击应用图标后需要等待数秒才能启动应用,iPhoneX甚至需要 10 秒以上才能打开应用,重新安装后依然如此。不过有用户反馈在使用 5 到 10 分钟之后应用打开速度就恢复正常,有些用户则表示需要持续更长时间。

除了应用打开速度问题外,还出现了APP冻结、通知中心冻结、锁屏冻结以及应用内功能拒绝加载等问题。

这些问题在下个版本应该就可以解决了,不清楚苹果是否会在近期发布更新,所以有更新的用户遇到问题后可通过回滚至iOS 12 beta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